20100309

上野樹里,果然雙子座。‧《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‧前篇》專訪

前略。
2月下旬,《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》兩位主角,
上野樹里與玉木宏來港宣傳;
先生有幸為《壹週刊》,
幫手做專訪。
終於有機會見見上野真人……
哇,確係cute喎!(´∀`)


話說,先生我跟上野小姐同月同日生。
一直相當好奇,同為雙子座的上野樹里,到底是哪一種奀皮。
喔喔喔,原來都同我想像,有幾分似……。
(如果連樣都似佢,就發達啦。( ̄▽ ̄)騎騎…)


訪問初段,
先問她覺得,自己跟野田妹,有甚麼共通點。
上野想了蠻久:
「我跟她集中力都挺強。別看野田妹平時大癲大廢,
彈起鋼琴來,比任何人都集中。
我跟她也一樣,一演起戲來,也是極度集中投入。」

嗯嗯嗯,說得好!
先生我一集中起來,也是周遭發生甚麼事,
都聽不進耳喔。( ̄ー ̄)3


回答問題,略加思考,適量調皮;
聽人說話,專心非常。
適當時候,會予以個人意見,逗得全場發笑。
上野樹里真人,當然比野田妹subtle,
mood maker功力,絕不比前者遜色。


最叫先生歡喜,
是她曾對劇情思考和體會。
問到她會否也覺得,
小時候既曾被鋼琴老師體罰、
鋼琴家路上面對諸多險阻與矛盾的野田妹,算是個悲劇人物。
上野答得直接:
「我不這麼認為。反而有悲慘背景,才能將故事的喜劇劇情發展,推向高峰。
一直以來,她只維持小孩子狀態,不願長大。
如此發展下去,才能看到她在逐漸成長。」

要看野田妹的成長,
要等《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‧後篇》自有分曉;
要欣賞上野樹里的演技成長,
今年4月春季的新劇《素直になれなくて》(就不能率直一點),
該滿有看頭。期待!(*^ワ^*)

1 則留言:

テリー 提到...

先生は凄いね〜!!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