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418

MORE!MORE!MORE!‧CAPSULE

ESSENTIAL洗頭水廣告熱播,除了中川翔子和小靜頭上的天使光環,
各位同學也請留意這個名字:CAPSULE。
甚麼東東?此廣告歌,正出自CAPSULE。

CAPSULE(カプセル)

1997年成立,01年推出首張CD的日本二人組合。
音樂監製中田ヤスタカ,由作曲、演奏、編曲、Engineering、唱片封面設計,均一手包辦,Vocal則由其女友(?)こしじまとしこ負責。除推出單曲,CAPSULE常為電影、劇集及電視節目作曲,近期出色配樂作有『欺詐遊戲』。另外,中田ヤスタカ亦為眾多歌手提供樂曲,曾合作歌手包括MEG、SMAP、m-flo、青山黛瑪、鈴木亜美、Leah Dizon等等。
由中田ヤスタカ監製的3人女子組合Perfume,其大碟『GAME』與單曲『love the world』,甫推出即上ORICON第一位,備受矚目。
至於收錄廣告歌『MORE! MORE! MORE!』的同名大碟,甫推出即上ORICON第6位。

TECHNO-POP從來是我至愛,難得監製中田ヤスタカ多才多藝又靚仔,可有不愛之理?
聞說中田先生至今仍定期每月第一個星期五,於「澀谷NEO」舉行定期DJ派對『FLASH!!!』。
哇,好恨去囉!


酔った勢いでPerfume「GAME」をスピンしています。飲到啤啤呼還捽到碟……神級。

‧是日單語‧
酔っ払い(YOPPARAI):認識太多白羊座朋友,令這個4月份外易醉倒。啊,也不能喝太醉,不然沒力氣把一隻隻肥羊搬上的士。(泣)
テクノポップ(TEKUNOPOPPU):和製英語TECHNO-POP,即是用電子合成器、編曲器或變聲器之類,製成之日本流行曲。當中俵俵者有YMO,以及中田ヤスタカ。(嘿)
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周荻黎踩場呢!
不過其實都唔係好得閒睇哂佢,啊---好想快d畢業呀!

PEGGY 提到...

哇我的第一個學生!歡迎歡迎。:P
我寫得太長了……?
嗯……研究下先……-V-

加油呀!畢業之後,就輪到一級試了!!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