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413

眼肚縮一宵‧RoC ComepleteLift Eye Control Lift Gel

承蒙Meling之邀請,上星期一同前往護膚品牌Roc新鮮發佈會。認識了一眾可愛的美容Blogger,還獲得今個月推出的ComepleteLift系列產品,超愉快。

RoC向以抗衰老馳名,新系列針對活膚緊緻。
近排黑眼圈兼眼肚成災,自然最想集中試ComepleteLift Eye Contour Lift Gel。
當晚回家,立即上YAHOO!JAPAN搜索一下新產品日本風評如何,
答案,竟是譭譽參半(!?):

RoC ComepleteLift Eye Control Lift Gel(RoC コンプリートリフト アイ)

CSM-00000dbd5a(普通肌)34歳:一向雙眼容易浮腫,一早醒來就變單眼皮。一塗了它,就立即消腫,一定會再買。
CSM-000009d6cb(乾燥肌)33歳:RoC是我至愛品牌,但塗了試用版卻刺痛發紅,似乎不適合我。
CSM-0000004f76(乾燥肌)35歳:RoC的護眼產品我幾乎都試過了,這款確實有即效性,我連法令紋也塗了,皺紋立即變淺了。
CSM-000010bb5c(敏感肌)25歳:眼旁皮膚乾燥,於是買了它。Gel狀質地確是很好塗,乾了卻會變粒粒。


嗯嗯嗯…
正所謂「識得用其實好好用」,搞清楚用法,豈會越用越差?
明顯此眼Gel主力收緊眼袋,並非超補水產品,假如閣下眼旁超乾燥,還是別用為妙。不過一向討厭油膩眼霜的我,加上夏天將至,反而樂得清爽。
原本眼部用品就不適宜大力按摩,此Gel有收緊肌膚之效,更不能喪捽,容易起粒粒。沿眼邊輕輕按壓,慢慢就feel到眼Gel暖暖的……感覺,倒是很舒服。
基本上,此眼Gel效果確是速效,幾乎一塗眼肚已沒那麼明顯;至今使用超過一星期,眼睛又回復頻頻開夜期以前的狀態。意想不到的是,溫熱效果,竟讓黑眼圈逐漸變淺……!(果然我是血氣不順…-ˍ-)呵呵呵,驚喜驚喜。

同系列新品,已於四月中旬登陸萬寧及屈臣氏RoC專櫃。
最想試試其晚霜,聽說確有即時瘦面效果……哇哇哇,肥面一族揮手區有救!(=口=)/

‧是日單語‧
むくみ(MUKUMI):持續一個月晨早6點睡覺,中午12點起床,你也能擁有一雙如加菲貓迷人的浮腫雙眼。
ひりひり(HIRIHIRI):被太陽曬得太久,或是皮膚太乾,就會有刺痛感覺
ポロポロ(POROPORO):塗Gel狀護膚品可別太用力,不然容易起粒粒狀
ほうれい線(HOUREISEN):表情太豐富,法令紋難免快人一步出現……今晚開始要不要也學日本網友,塗塗法令紋看看呢…-ˍ-;


3 則留言:

something 提到...

肥面一族 /

PEGGY 提到...

嗚嗚,我係肥身肥面一族。TˍT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瘦面瘦身肥肚腩,,,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