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421

還是運動最緊要!(泣)‧Essential DAMAGE-CARE秘密對話其之一

復活節4天假期,發燒2天。
感冒未清,夜咳不停……今天終於忍不住去看中醫。
中醫說:「要身體好,去水腫,一星期跑足3天啦,這才算治本。」
大夫,我夠知啦……

上網偏偏看到Essential DAMAGE-CARE的新片段。
「小靜魅力十足的秘密」,她說是Boxing:



即管考慮一下吧……待咳嗽醫好再說。-ˍ-;

‧是日單語‧
ツヤツヤ(TSUYATSUYA):凡是女人也想擁有一頭充滿光澤的秀髮。當然,充滿光澤的肌膚,也可以ツヤツヤ來形容。
キラキラ(KIRAKIRA):寶石也好、頭髮也好、雙眸也好,閃閃發亮的東西,都是如此美好。
カッコかわいい(KAKKOKAWAII):由カッコいい與かわいい結合而成的新派合成詞,就是指有型又可愛的人。也可以說成カッコかわ。
少年ジャンプ(SHOUNEN JANPU):小靜大人聲稱能一手撕開(難以置信!)的厚厚漫畫月刊,正是創刊40年的少年Jump


5 則留言:

something 提到...

一手撕開咁勁!?!?!?!??!!?!?!?!
勁。

PEGGY 提到...

係啦,離晒譜!XD

ファニー 提到...

我要比你先我有成日來的 !! XD

ファニー 提到...

打錯字 -0-
我要比你"知" 我有成日來的 !! XD

PEGGY 提到...

哦哦哦!
乖啦乖啦,錫晒~-V-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