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520

終於唔標油‧LANEIGE White Plus Renew Makeup

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。
一出街立即熱溶,次序是由頭溶到落腳;第一受害區,梗係我塊大面。
又係時候,選購新一季粉底了。(嘿)

幸得LANEIGE邀請,率先上夏季清爽化妝班,
試試新推出的White Plus Renew Makeup系列。
這個產自韓國的保濕品牌,從來都是我的出差良伴。
雜誌記者年代,逢11、12月往韓國公幹,LANEIGE旅行護膚套裝一定少不得。
出完差,皮膚每每好過在香港。
不過呢,返港後,就不能繼續用……Sleeping Pack更是一敷即標粒粒。

LANEIGE補水力強,不容置疑。然而大熱天時,粉底會否又焗又涅溶得更快?
White Plus Renew粉底,竟出乎意料的爽。


(左)Sliding Pack EX SPF35PA++(右)Snow Crystal Dual Foundation SPF41PA++


新系列粉底的泵頭設計特別,兩隻手指一按兩邊,即泵出全臉份量。敏感紅印與小瑕疵,基本也遮得住。


最喜歡粉底頂頭的Apple Zone Brightener,質地creamy,highlight效果恰到好處不浮誇,鼻樑、臉頰,下巴位置輕輕一抹,突顯輪廓又自然。


夏天懶得化厚妝,還是首推粉餅。打個底,拍拍粉,毛孔冇埋。親身試用,面油也少了70%。不過03號顏色有點偏黃,似乎不太適合我。TˍT

‧是日單語‧
ファンデーション(FANDE-SHON):粉底可說是所有女生的第二層肌膚。粉底分乾與濕,粉底液是リキッドファンデーション(RIKIDDO FANDE-SHON),粉餅就是パウダーファンデーション(PAUDA- FANDE-SHON)。
べたつき(BETATSUKI):夏天一到,油脂分泌旺盛,難免黏黏膩膩,好辛苦。TˍT
テカリ(TEKARI):除了黏膩,面泛油光亦屬嚴夏大敵。往日本YAHOO檢索「テカリ防止」(TEKARI BOUSHI),就能找到無數防止油光的護膚、化妝品推介,當堂舒服晒。-V-


沒有留言: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