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608

眼睛三重深呼吸‧BLISS Triple Oxygen Instant Energizing Eye Treatment

生日週飯局一浪接一浪。
日日都有阿SIR請食飯。
(承蒙各位先生女士關照,
食到6月中旬都未停……∩( ´∀`)∩ ~耶)<分明晒命

畢竟,老師我也絕非超人,
半個月連續喪玩食飯打麻將,眼袋難免嚇死人。
幸得BLISS邀請,飯局前及時來個Triple Oxygen Instant Energizing Eye Treatment,收拾殘樣。


話明Triple Oxygen,此treatment含三重活氧成份。輕鬆敷15分鐘,就能改善眼紋與黑眼圈,更能即時縮細眼袋。預先致電到尊櫃make appointment,$350就有專人為你按摩眼部。鍾意DIY,$550就能買一盒回家,敷足4次。


營養液與眼膜分別包裝。敷用前,先將營養液啪進眼膜,保証新鮮。盒內剩餘大量營養液,更可於敷眼前,用來按摩,一滴也不浪費。

有錢有時間,當然到專櫃給姐姐按摩,最舒服。
姐姐邊用指尖沾上精華,按邊驚嘆:「哇,乜你吸精華吸得咁勁……」
不到5秒,又要再沾營養液;
毋用5分鐘,成盒剩餘精華素都被吸得乾淨!
可見,我是何其之咁DRY……TˍT
也證明,BLISS精華素,果然好吸收。


敷眼期間,姐姐私人醒Glamour Glove Hand Treatment給我試試。先塗上Glove Gel,再戴上蘊藏葡萄籽油、可可巴油、橄欖油等滋潤成份的尼龍手套。20分鐘後,雙手滑得不禁自摸。( ̄V ̄)
聽姐姐話,每星期keep住敷,更能有效除手上傷痕,更見白滑。

20分鐘後……


眼袋明顯縮細60%!OK,蒲得!
效果如此理想,立刻又忍不住買了BLISS的眼霜……
當然,還有其他收穫,容候再分享。

‧是日單語‧
たるみ(METARUMI):たるみ就是鬆弛,例如目たるみ(眼部鬆弛),或肌のたるみ(肌膚鬆弛),還有心のたるみ。心臟鬆弛?非也!這不過是比喻不小心,不專注的狀態而已!
目袋(MEBUKURO):因年邁眼部肌肉鬆弛、睡眠不足,或是按摩手法不當,就會形成眼袋


沒有留言: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