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607

我要做MODEL?《STYLE Model Hunt x 海港城模特兒大賽》踩場記‧其之二

0525,乃本人「アラサー」快樂生辰。
(知道的,不要提(醒),不知道的,無謂提(問)……多謝合作,呵呵。)
生日正日,有大堆俊男美女陪我,更是愉快。
事關今個星期的《STYLE Model Hunt x 海港城模特兒大賽》模特兒訓練課程,請來星級model姚書軼(Mikki),為各位準O靚模示範貓步。


常以為人靚行得靚好尋常,原來要走路如貓般婀娜,秘技有排講。
難得Mikki除標準姿態,連學員錯誤姿勢也能一眼看穿,放下身段重複其錯誤之處,令學員一看便懂該如何改正。確係好老師喎!


腰不夠直、頭抬得不夠高、眼神不集中,臉蛋再漂亮,仍未免不夠體面。Mikki醒大家練企秘方:貼牆站立,再於頭頂放本書。既要保持平衡,又要保持腰背挺直,肩膀放鬆,眼望前方。每日15分鐘,自然練得優美姿態。
不說笑,練足一星期,腰背都似乎瘦了點!


有Mikki親身指導,學員們各自練習10分鐘後,立即進行貓步撕片賽。最後,由16歲的Tina(左2)獲今次比賽冠軍。


全體大合照,個個姿勢,靚晒。

同場加映:


做模特兒當然冇我份,還是扮靚要緊。受MENARD邀請,有機會率先試試MENARD的FAIRLUCENT美白系列
一向是MENARD粉絲,BEAUNESS日日keep住用,無奈皮膚較敏感,FAIRLUCENT的爽膚水於我似乎刺激了點;面膜敷在手不怎麼樣,用在臉上就有點刺……:(


但絕冇花假!敷上5分鐘,右手明顯比左手白皙富透明感,直到離開乘車回家,效果依然明顯!可惜我不能用,嗚嗚……TˍT

最後,來個特別次回預告!


MENARD鎮山之寶兼我的至愛BEAUNESS,即將於6月21日轉新版!外形變靚仔,成份也更充實。新版有幾爽?遲下告訴你。

‧是日單語‧
アラサー(ARASA-):經F同學提醒,最近新學懂的06年流行語,意即Around 30(30歲前後)。除3字頭,還有「アラフォー」(ARAFO-)(Around 40)、「アラフィフ」(ARAFIFU)(Around 50),以及「アラカン」(ARAKAN)(Around還暦,即60歲前後)。


沒有留言: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