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617

一日Jam Art,百二蚊……都唔駛‧Artjamming @Harbour City


圖中一盤盤的,到底是甚麼?
A:自助餐醬料
B:新款面膜
C:健康食品

哇哇哇,這個吃了會中毒,敷了肯定會窒息。


圖中女士,到底所為何事?
A:港女自拍
B:溝仔中
C:學生不足,親身刮O靚。

睬睬睬,冇D咁既事!統統不是!


查實,今次乃受海港城邀請,參與Artjamming @Harbour City活動。
只要給公益金捐款$100,就能讓你即場繪畫45cm X 45cm的丙烯顏料畫。
做善事又能塗塗鴉,事後更可將作品帶回家,過癮!
(平時Art Jamming,起碼過$300;是次活動,實在抵玩!)


當日一眾新城DJ,亦有同場一起Jam,齊齊做善事!:)


在我身旁有Oscar同學。今次為大家演繹「夜晚刮大風」,
棗紅色的天空,配橙色的狂風。
懂藝術的男人,太帥了!(≧з≦)⌒★


短短3小時,總算完成拙作。
叫甚麼?嗯……就叫「巨人」吧……
讓我想起《捉鬼敢死隊》裏的棉花糖人。(汗)



Artjamming @Harbour City
日期:2009年6月至8月(逢星期日)
時間:3:00pm - 6:00pm
地點:海港城馬哥孛羅香港酒店商場三階 (近Dan Ryan’s Chicago Grill )
參加辦法:在海港城或Star City (星光城) 消費滿HK$300,憑即日發票(以單一發票計算),另捐款HK$100予「香港公益金」,可即場參加活動。
名額:20人 (不須預先報名,先到先得)

‧是日單語‧
絵具(ENOGU):乍看字面似解作繪畫工具,其實是指顏料。例如水彩絵具(SUISAIENOGU‧水彩)、油絵具(ABURAENOGU‧油彩),還有今次使用的……
アクリル絵具(AKURIRUENOGU):丙烯顏料,英文就是Acrylic paint。原開發用於工業上,40年代後期被美國人用於修復古典油畫之用。58年起有水溶性丙烯顏料發售,其發色優良、快乾、防水,更可被塗於金屬、塑膠,甚至牆壁上之特性,深受藝術家喜愛。


沒有留言: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