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616

我要做MODEL?《STYLE Model Hunt x 海港城模特兒大賽》踩場記‧最終回

(´Д⊂嗚嗚,不經不覺,來到最終回了。
今次請來的星級導師,正是名模熊黛林、姚書軼,還有Angelababy隸屬之模特兒公司Style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主腦……


登登登凳,Kim老師!キム先生~♪ヽ( ´▽)ノ

Kim貴為模特兒公司主腦,
自然有一大籮名模秘技教路。
當日,老師早準備好大批講義,醒醒模特兒初哥。



即管撮要幾個要點。
部份做人道理,港女們畢生受用:
‧無論去哪裏,必帶備簡單化妝品,髮夾髮圈。失驚無神面試亦能靚靚上陣。
‧無論在哪兒,也保持優美姿勢,24小時也是模特兒,被狗仔隊拍到也不怕。
隨身帶備日程簿,確定自己接Job日程。(身為老師的我也是。(*´・З・`))
‧面試時,穿白色或淺色衣服較討好,永遠予人清潔感。
‧面試同時,帶備照片Portfolio,跟見工帶同履歷書無異。
‧模特兒雖日趨年輕化,不代表當模特兒就不用讀書。名模琦琦中學時代就被星探發掘,卻堅持不入行,直至大學才開始當兼職模特兒,繼而全職踏上天橋。要做名模,更要讀好書
尊敬你所有工作夥伴。無論地位高低,他們都是來幫你的人,絕不能少覷!何況終有一天,這些在你眼中微不足道的人,都有機會成為厲害人物。得罪人多稱呼人少,只怕日後後悔不及。

值得向Kim老師脫帽致敬了吧?=(*´Д)ノ【敬禮!】


Kim還為各位參賽者安排每人一Portfolio,收錄了參賽期間靚相。真是貼心的禮物。


為期3星期的模特兒特訓班圓滿結束!齊齊大合照!


課堂過後,跟實模特兒到海港城HABITU享用晚膳,餐廳經理Greg Wong更即席教授餐桌禮儀。嗯嗯,美食當前,還得保持矜持……面對靚仔就有難度了。


食飽飽,乾杯~( ・ω・)つ(∧)叮!


飲飽食醉過後更見肥壯的我,也來個大合照……(´□`*)

3星期課程雖結束,但模特兒大賽仍在進行中,6月30日總決賽方宣佈結果。大家請到海港城STYLE Model Hunt模特兒大賽FACEBOOK專頁,為他們打打氣;總決賽當日,也可到海港城,目擊各參賽者得獎盛況。(當然我也會在場。(*≧▽≦)ノYEAH!)

‧是日單語‧
脫帽(DATSUBOU):中文有脫帽致敬,日文也有以脫帽表示敬意,例如:椎名林檎の表現力に脱帽した!(真的要向椎名林檎的表現力寫個服字!)。

沒有留言: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