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812

各位「o靚毛」,再見!‧Benefit Brow Bar@FACE海港城

猶記得前排到銅鑼灣總統商場地庫,
某聲稱「專業修眉」的大嬸處買套票。
修得我鴛鴦眉不突止,到了套票尾聲,臨走還「勸」我:
「以後去修眉小心D,咪駛旨意我幫你執手尾。」
犀利語氣,加上指頭上濃濃煙味,叫人永誌難忘……
(執手尾?先拿開你的臭手!\(。д。メ)o胡~!)

所以嘛,這種影響面相和心情的大事,
還是該找個專家,坐得舒舒服服來處理。


登登登,這是我每月必至的修眉專櫃Benefit Brow Bar。環境舒適不在講,
最愛她必以蜜蠟修眉,比人手逐條搣,快靚且更乾淨。
修過5、6次,眼簾上的雜毛顯然沒以前長得那麼快!



美國的Benefit一向有為客人提供全身脫毛服務。
香港方面,今年8月起先在尖沙咀海港城FACE,
設立脫毛專房。
解決腋下、手臂,以及大小腿等雜毛煩惱。
脫毛專員先用蜜臘速速脫掉粗毛,
再用放大鏡,幫你逐條o靚毛連根拔除……

哇哇哇,當堂白滑左!



每月總要跟修眉師Norris聚一聚。
三兩下手勢,先生一副不修邊幅的模樣,
立即乾淨企理返晒。ヾ( ̄∇ ̄=ノ
態度專業,又冇煙屎味,以後咪駛旨意我幫襯「總統阿蟬」!



難得修了一堂靚眉,妝容更不能馬虎。
Benefit今季特別推出 the POREfessional,
上妝前先以此塗於毛孔當眼位置,當堂滑滑零毛孔!
橘子檸檬香味清新,夏天上妝補妝,絕對要有。



皇牌「唱片」粉底 Some Kind-a Gorgeous今季特別推出透白版,
比上圖舊款更適合東方人使用。
繼續保持原有霜狀變粉狀清爽質地,夏天上粉更透薄舒服。



講到夏天必備妝物,絕對少不了 She Laq。
身為大汗怪,夏天出街未夠1小時,
眉毛眼線早已溶化40%……
現在化妝後總會在眼線和眉毛位置塗上 She Laq,
待乾後,就能防水防汗,玩足大半天也不怕冇樣見人。


‧是日單語‧
眉毛ケア(MAYUGE KEA):設計眉形、修毛、染色,甚至為眉毛做個Treatment,在日本美容院眉毛護理餐單款式同樣多籮籮。修眉絕非女性專利,有調查顯示日本20代男子中,有40%都有拔眉。各位香港男子,請多多參考。

沒有留言: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