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0421

放假啦!梗係去影相啦!‧Lomography Golden Week 特別版相機

愉快的復活節假期即將降臨~!ヽ(●´3`)ノ
日本的黃金週假期也快到了。
今年的日本黃金周,從4月29日~5月1日;5月3日~5月5日,
向公司多請個5月2日1天假期,就有連續7天假期!(*゚0゚)!
哇哇哇~,羨慕死人咩!

整整一星期休假,當然要去趟快樂旅行!
說到旅行的最好夥伴,自然是輕便又好玩的玩具相機。
輕身易操控,想影乜就影乜,唔怕整壞唔怕污糟,
無壓力拍攝,將快樂回憶一一記錄,單是想像也叫先生想立即動身,飛奔歐洲!┗(`o´)┓

日本的LOMO也看準黃金週,特別推出3部特別版相機「Golden Week 黃金週」。3部相機分別以「幸福」、「閃亮」、「自由」為主題,
機身以日式花紋麻布作點綴,既讓大家手持相機,好好享受辛勞過後的快樂假期,也給日本紅十字會作捐贈:每購買這系列相機,即是幫助LOMO捐贈20,000EUR(約港幣$200,000)!


受雜誌《FACE》邀請作訪問,有機會率先一睹3部特別版相機之真身。


先有120相機Diana F+,主題是「閃亮」(KIRAMEKI)。
嗯嗯,先生最愛拍光與影的contrast,
用這部「閃閃Diana」拍的照片,會否更溫暖?


有Diana F+,怎能少了Diana Mini的份?
特別版的Diana Mini設計主題為「自由」(JIYU)。
的確,此款35mm半格相機輕便又易用,
帶著它周圍闖蕩,自由自在!▼ω▼


最後,還有超可愛的Fisheye 2魚眼相機,主題為「幸福」(SHIAWASE)。
先生這種貪心人,最想一張相影晒周遭超絕靚景。
有了這170º廣角魚眼鏡頭,一click就滿足了。


啊,BTW,假如各位同學有興趣看看先生訪問,
可以找找上星期發刊,203期的《FACE》看看。(/・0)
除了LOMO相機分享,還有好玩LOMO iPhone APP推介喔。


對了,先生近來也相當沉迷iPhone攝影。說是攝影,其實更沉醉於後期執相Apps。你看,一張陰沉的普通iPhone相,稍經處理,色彩溫度即刻返晒黎,你說何其壯觀!
若各位同學亦深好此道,歡迎來參加先生跟FeminArt 文藝女生合辦的《iPhone好玩靚相工坊》。還有更多iPhone拍攝技巧,免費/收費攝影Apps教授喔!詳情請到FeminArt 文藝女生網頁瀏覽。

2 則留言:

保健 提到...

看來先生就快要上Face的封面了。

PEGGY 提到...

@保健 :上FACE封面,首先要有個明星男朋友。我冇。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