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0112

天氣再乾,眼紋不穿幫‧Kiehl's醫學深層去皺精華

2011年一開始,就有恐佈發現--第一道眼紋!
由眼角直落淚窩位置,深陷鮮明,點撲粉都遮佢唔住……
還可以不認老嗎?(≧︿≦;;

年紀大,遮掩功夫難免要重手D;
若是天生麗質,試問有誰想咁厚粉?
正當先生已有覺悟,打算認命,Kiehl's再一次在最適當時機救我出火坑。
新推出的醫學深層去皺精華,讓眼紋乖乖消失!


與Kiehl's一頓瑰麗午飯過後,PR還悉心安排了精美甜品。
有橙和西柚,還有薄荷葉,飯後果是嗎?PR叫我先別急,等埋主角登場先好動手……


主角,原來是血橙芝士餅,還備有朱古力醬,給我們塗鴉。
維他命C豐富的美食,都是抗衰老的好幫手喔。


真正抗老專家,還有台灣護膚專家,吳珮瑄老師!
吳老師是台灣靜宜大學化妝品科學系講師,擁有20年化妝品實務經驗,精通化妝品製造學,更是台灣化妝護膚品專業評論家,《女人我最大》的常客,講句說話都零舍有說服力。

據吳老師表示,原來皮膚抗衰老,打從20歲就得起步!
「就學熬夜,或工作壓力,或長時間曝曬於陽光底下,使自由基傷害皮膚、成為老化的元兇,我贊成預防衰老,20歲便要開始!而眼角通常是面上最早出現皺紋的部位。」
啊啊啊!!不就是我嗎!?Σ(°Д°;
20歲就要開始抗老化,現在告訴我也是太遲。

除了年紀增長引致衰老,原來以下幾個原因,
也是皺紋元兇:
1)外界環境污染因素 (如輻射、紫外線、電磁波、二手煙造成的氧化)
2)個人不良嗜好 (如抽煙、酗酒)
3)精神狀況 (如情緒壓力、熬夜、急躁、焦慮、鬱悶、緊張等)
4)長時間待在冷氣房中
5)紫外線、全球暖化、環境污染,促使自由基的攻擊力更強,氣溫每增加1度,角質層的水份流失10%左右!

今時今日,氣溫有升冇跌,皮膚豈不是老得更快!?


唔怕唔怕。Kiehl's推出的醫學強效配方中,不少正是針對抗老化而創。當中的維他命C抗氧精華(右3),含高濃度10.5%純正維他命C,高效抗氧,自由基都打你唔過。
拿,呢支先生相當有興趣呀下。( ̄ー ̄)


極速解決先生眼紋煩惱的,就是這支醫學深層去皺精華。
一般含Silicones的皺紋修飾箱,得個遮字,治標唔治本之餘,上粉時大力捽,更容易起「擦膠碎」,唔知仲以為你乾到甩皮。(TˍT
Kiehl's這款則靠透明質酸鈉球粒子,凝聚幾乎表層水份,即時撫平皺紋;
成份滲入肌膚後,更能增加肌膚彈性,令肌膚更柔滑。

早晚使用1星期,先生的眼紋,真的消失掉!
天氣持續寒冷,睇黎係時候添置埋維他命C抗氧精華,
趁兔年未到,快手雙重抗衰老;
繼續用Young Look呃……呀,係逗利是。(-皿-)ノ"

沒有留言: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